mean beach本mean,脱口相声东河岸rap昆,日常精神失控,平等地恨着每个人,不交朋友专门点炮。只要站得够邪,没有fandom能挨我。

【碧玉】出尘入世(11)

本章,双视角,不是演习,认真搞事情。


11. 禽兽


为什么会看上张灵玉这货,为了这个宇宙奥义的问题张楚岚没少郁闷,连发际线都急急退了几毫米,再不给个出路,至少得疯一个。

两人初识的第一印象不可谓不好,简直没遇到过这么逼的逼,天师府了不起啊,白衣白裤白头白脸,怎么不去隔壁聊斋剧组。然鹅,整个事件发展正如烂俗网红连载,走的是我张境泽饿死,从龙虎山跳下去也不会喜欢张灵玉那傻逼,呵,真香。

原本把人从下水道捞出来,真不是这个心思,纯看戏,发扬发扬废物利用的环保理念,替老天师留着,往后来个师徒团聚的狗血,给自己预订朵24K的小红花。

事情是怎么变味的呢,还是要怪他爷爷亲手箍的守宫砂。这东西不得了啊,甭管王祖贤王宝强,通通别想。达尔文说,不在压抑中变态,就在沉默中变异,这下可好,喊醒沉睡多年小兄弟的,居然也是个带把的。

那天见人走火入魔,手贱碰了阴五雷的真炁,跑到身体里一通乱窜,触到不得了的开关,绕过古老秘制的祖传守宫砂,小鸡变凤凰,升!旗!了!不不,更不得了的——居然不疼!整个体验对软了二十年的张处男来说震撼太大,去厕所抽掉整整一包烟才消化掉全部信息量。

枯木逢春柳暗花明馋猫闻到第一口鱼腥,是医疗事故还是人类奇迹,本着科学严谨,一个鼎鼎的馊主意诞生,就差把他的便宜师叔忽悠入伙。要说吧,老天师深谋远虑,怎么就在自家养出只大兔子,白痴的一逼。当夜在林子里,开了4M/s迅雷VIP下载阴五雷的激活码,他的**是颤抖的,卧槽,真的可以!要不是状况外的宝儿姐还等着埋人,就怕要出现根据法律规定不予显示的画面内容。

自从长出这根经,我们纯洁的小张同学看人的眼神不一样了。张灵玉这货吧,没什么优点,就是好看,细眉长眼仙姿佚貌,要是个母的,龙虎山已经被说媒的踏秃了。自古美人多祸事,这一朵飘零在险恶江湖的小白花,怎不我见犹怜,兜兜转转落到自己手里,真是命不好。

虽然是个下半身动物,张处男也是有偶像包袱的,留下太多黑历史抹都抹不开,忽然对人家献殷勤,反而弄巧成拙。还在接受九年制义务教育时,学校一个小男孩天天戏弄同桌小女孩,女生家长忍无可忍提人去教导处,男生大呼委屈,是太喜欢才使劲欺负。本着童年留下的错误指导方针,张楚岚无所不用地在对象崩溃的边缘试探,之所以一直不戳破,还是担心张灵玉那薄如冈本0.01的脸皮,知道真相一头撞死在豆腐上。

都说酒后乱性,张楚岚灵鸡一动,斗大的贼胆探了个底。撒狗疯扑到人身上,明晃晃的咸猪手,胸是胸腿是腿的,都能接受,不错嘛!心头一热打开会员,终于惹出事故了……他也有这意思?这、这这这!猝不及防,1T高糊厚码的素人野外avi呼啸而过,张楚岚幼小的灵魂无力承受,非常丢人的在节骨眼上萎了,降旗仪式徐徐落幕。末了还非常恶劣地甩锅,好生婊演一番贞洁烈女,金鸡百花预订。

双修双修,自然都会有反应,就算嘴里说不要,身体辣么诚实,知道真相的碧莲差点没笑出声,嘿嘿嘿。

张楚岚长这么大就没过一天正常人的生活,要隐瞒身份忍辱负重,从小连个玩伴都没有,忽然掉下来个任他搓圆揉扁的家伙,可得抓紧把错过的人生一口气补齐。原本枯燥的闭关过出点世外桃源的意思,天天是床头打架床尾和的小夫夫情趣,反正男猪脚很满意这个剧本。

这流水账无脑甜宠文要好看,还是得加刀子,不能太长,男一代表读者先不干了。

现在卡住西皮佳能的,恐怕是张灵玉心里十八盘的心魔,一个是师父。从小长在龙虎山仰仗的人,忽然要形同陌路,看他睡梦里一身身盗汗也是熏疼,就每晚熬黑了眼睛偷摸小手上传迅雷,那货要面子还不能被发现,请叫我红领巾;还有一个更麻烦,逐出师门后,全异人界都知道是夏禾了。刮骨刀他是见识过的,这么高的起点,是潘金莲到潘长江的垂直落差,还是人初恋,怎么比?男主只好苦情地走老革命两万五千里,愿时间是最好的清洗剂,将前任的骨灰洒在风里。

诸葛青的事情有了转机,必然不能坐以待毙,这头张楚岚壮志未酬,只好缩短感化时效,赶着未来媳妇进城过一把小学生的浪漫。黄天不负,日夜浇灌的小白菜终于蹦起来拱了猪一把,定情信物都给了,接下来就是收割的季节。


*


“哎嘛,累死我了,收!”

黑水回到张灵玉的广袖里,冷眼看着大字型瘫倒在地的那位,把打散的头发扭两圈塞进后衣领,开始想今晚吃海鲜面还是小鸡蘑菇。

“干完就走,拔*无情啊。我软了,快拉我一把……哎,别走啊,你可想清楚,出了这扇门,你就别想挽回我。”

很想表演一回的真男人不回头,又担心那厮鱼死网破把最后一间宿舍也砸了,权衡利弊,张灵玉冷着脸朝人虚虚递出手。

“师叔你手好冷啊,是不是肾虚啊?”

自从来到这里,张灵玉每天肝火都特旺,如果可以,锅炉房都不用烧开水。可就当他杀意骤起,掌间袭来一股暖流,瞬间泄了全部的气力。

抓!

没稳住,张灵玉被带到地上,另一掌撑地,正好落在张楚岚正上方,松散的银发洒在他脸上。

“一传功就脚软,不知道还以为我给你下春药呢。”

“胡说!”

“有本事你从我身上起来啊。”

可恨那家伙又加了一倍的功力传过来,遇到阴五雷的真炁后,鸡血似的往肺腑涌,他们实验过很多次,若要不行茬走偏,必游离神志清空灵台,开放心脉全力迎合,至于外在的物理世界嘛……

留的一分神,正对上那三分笑七分坏十成十奸诈的嘴脸,距离有点近,气氛走向相当之诡异。

嘀嗒~

一滴汗珠从鼻尖滚落,砸在身下那人的嘴角上,粉红的舌头从唇缝里溜出来,舔到咸味。

他要干嘛!

不要过来,不要!

可是张灵玉的胳膊却撑不动越来越绵软的身体,最终丧权辱国地压了个瓷实。

我……亲了他?不对吧,只是正好压到了……嗯,伸舌头!

他竟然伸舌头!

他他他!

我我我!

肉身遭人亵玩,元神飘在外头干着急!

张楚岚你个禽兽!

那根湿滑的软肉在张灵玉的唇齿间转了十来圈,好像还是不满意,亦或者听到了对方灵魂深处的呐喊,一不做二不休,干脆坐实了。此刻两人真炁完全对调,若强行拆解,必震伤静脉,张楚岚赌的就是对方不敢。于是捧着那玉雕似的脑袋,两人掉了个,压到上头……


张灵玉再迟钝,这会儿也全懂了,对方全套含情脉脉温柔缠绵的眼神,配合这张他日日夜夜想锤扁的脸,要多违和有多违和。

“灵玉,你有什么话要跟我说的?”

这是张楚岚头一回这么称呼他,张灵玉后背泛起鸡皮疙瘩。

我有什么话,先起开!

“本来我也不接受,也是思想挣扎过的,作为时代新青年,怎么能被封建思想禁锢灵魂,一旦接受了设定,忽然觉得挺带感的……”

少年,你说啥,为何一句听不懂?

“咱俩处这么久了,心意相通有没有!我知道你闷葫芦,再这么耗下去我都替你急,干脆今天把话摊开了,该干什么干什么。”

干什么什么?

解,探,滑。

张灵玉的练功服一路开到小腹,春风无限好。

雅蠛蝶!!!


杜十娘怒沉百宝箱,鲁智深倒拔垂杨柳,昭君出塞霸王别姬,董存瑞炸碉堡!

无力反抗的人生,足足十公斤的体重碾压,终于逼出两行鼻血,流过张灵玉惨无人色的面庞。

“灵玉?”

夭寿啦,再这么叫七孔流血给你看。

张楚岚心头一紧,收回输出,张灵玉的元神咻地钻回身体,重夺主权后,竟然一时不知道要干嘛——

慌得一逼。


“我、我,内个……刚才是,啊,是我滑倒了。嗯,对,滑倒了。”

张灵玉实在消化不了强行塞给他的女主剧本,绝望中强行篡改记忆力挽狂澜。

“我说,这么练功太危险了,以后还是别双修了,是吧,哈哈?”事情太过荒唐,刺激得他十分OOC地哂笑,配合脸上两道鼻血,画面惨不忍睹。

“张灵玉,给个机会呗。”

“啊?我……”

“不必再说,我懂了。”

“哦。”

两人如倒转了极性的磁铁相互弹开,合上衣衫时张灵玉还是不禁哆嗦,这都什么事啊。


——


翻车了,没想到吧【被打死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3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Omar_Indeed | Powered by LOFTER